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东胜区人民法院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检视研讨交流会
作者:张秀  发布时间:2022-03-29 16:20:47 打印 字号: | |

3月28日,东胜区人民法院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对照检视研讨交流会。市大讨论活动第一专项督导组及东胜区大讨论活动督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行业协会商会代表、特邀企业家代表及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聚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由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九个是否”依次进行对照检视,与会领导围绕检视材料进行讨论点评并提出意见。特邀企业家代表等就对照检视情况、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涉法问题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市第一督导组组长郝晓丽对本次对照检视研讨交流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东胜区人民法院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大讨论活动的目标要求。

郝晓丽强调,要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将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运用,在问题的整改过程中促提升;要按照大讨论工作方案,认真落实下一阶段各项任务,真检视、真整改、真提升、做到“发现一类问题,出台一项政策,破解一批难题,切实提高法院法治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接下来,东胜区人民法院将严格按照大讨论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践行“立言立行、立行立改、见实见效”的承诺,发挥法治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引导、规范、保护和制约作用,以更加规范化、精细化的司法服务保障东胜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朱雪蓉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鄂尔多斯中院     鄂尔多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