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关于被告人向定泽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的开庭公告
作者: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1-08 16:27:13 打印 字号: | |

东胜区人民法院开庭公告




    被告人向定泽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我院定于2023年1月11日15时00分在本院第一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可选择登录中国庭审公开网在线观看;确需现场旁听庭审的,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并做好防护措施,于庭审当日15时00分到本院第一大法庭旁听(请于15时00分前往接受安检,做好自我防护,有序进入法庭)。
请旁听人员严格遵守法庭秩序,我院对违反法庭秩序的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庭规则》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三年一月八日

 

 

 
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李娇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报    中国法院网    鄂尔多斯中院     鄂尔多斯在线